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及办理答复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扎实开展代表议案办理工作

时间 2021-04-30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扎实做好何德华等11名代表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出台四川省淡水养殖管理条例》的议案(第17号)办理工作,4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李江率调研组一行,会同农业农村厅,并邀请议案领衔代表何德华前往自贡市、内江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自贡市荣县观山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及池塘循环养殖点、贡井区中坝村池塘圈养模式养殖点,内江市普润镇印坝村稻鱼立体种养基地、响石镇青龙村稻田虾种养基地、资中县特色生态养殖基地,就多种新型养殖模式进行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自贡市、内江市在淡水养殖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广泛听取了当地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和专合社、养殖户对淡水养殖管理、养殖尾水治理的意见建议。何德华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及省人大农业农村委高度重视,并扎实办理议案工作表示十分满意。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朱天民、农业农村委委员杜成斌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