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云南人大调研组来川考察宗教文化建设

时间 2016-07-14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12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健一行,来川开展宗教文化建设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云南人大调研组与我省人大民宗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民宗委有关同志进行座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涂文涛主持会议。座谈会上,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王增建、省民宗委副巡视员李兴友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省民族宗教文化建设情况,参会双方就如何坚持党的宗教政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最大化发挥宗教在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促进对外交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行了探讨,着重就如何推动宗教文化软硬件建设,开展宗教文化交流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