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一行来川调研

时间 2017-02-24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2月23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周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徐习军以及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赴川考察学习轨道交通管理立法情况和加强设区的市报批法规合法性审查工作。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省人大常委会对设区的市报批地方性法规进行合法性审查中的一系列做法、相关工作流程,与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交流了经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处长潘光霞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对《成都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的合法性审查情况。成都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沈跃、成都市地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成都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的立法过程、审议焦点及立法听证论证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