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青海人大常委会来川调研统计立法和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

时间 2017-04-28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26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宏一行来川调研。26日下午,调研组在省人大机关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青海省人大财经委、统计局的同志重点了解了《四川省统计管理条例》修订情况和我省加强预决算审查监督的具体做法。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陶生元主持会议,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和省统计局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人大财经委介绍了《四川省统计管理条例》修订过程中,常委会以执法检查寻不足、跟踪监督促整改、调查研究解难题,努力提高立法质量,推动条例修订草案二审顺利通过的有关情况。省统计局介绍了条例修订涉及的主要内容和修订完成后贯彻落实的主要措施。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介绍了我省人大在预算审查监督方面的实践探索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调研组表示,《四川省统计管理条例》的修订经验和四川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的做法很有借鉴意义,调研组将结合青海情况认真整理学习吸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