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江苏省人大测绘地理信息立法调研组来川考察调研

时间 2017-08-15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8月14日,江苏省人大代表、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原主任夏鸣,江苏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王腊生主任一行,来川开展测绘地理信息立法调研,并与省人大城环资委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文主持,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谢维挺,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法规与行业管理处的同志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文从我省测绘地理信息立法情况、测绘法律法规执法调研、全省宣传贯彻新测绘法会议、助推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有关情况。谢维挺从行业管理、行业发展、促进多规合一、建立测绘地理信息数据共享以及应对地震等各类突发事件,提升测绘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等,向调研组介绍了相关情况。

  两省还就如何通过地方立法落实新测绘法关于生态保护的规定以及推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加强行业监管等问题开展了交流和探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