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人事代表工委与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一行座谈

时间 2018-04-28 来源 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
[ 字号大小:]

  4月27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震一行到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沟通联系工作,就人事任免工作和代表联络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吕华、副主任王天福、副主任李江参加会议。

  吕华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读书班上的讲话和对省人大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投身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的情况,大家围绕清华书记提出的加强省人大代表培训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后监督、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