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叶壮出席意大利国庆招待会并致辞

时间 2018-06-0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6月1日,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在成都举办意大利国庆招待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出席招待会,向意大利国庆日表示祝贺,向在川的意大利朋友祝贺国庆快乐,向长期致力于意大利和四川友好交流合作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叶壮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四川和意大利高层互访频繁,友城交流密切,经贸往来持续深化,旅游合作潜力巨大。意大利已成为四川开放合作的重点国家。特别是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设立后,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川意合作开辟新局面,取得新进展。2017年,四川与意大利货物进出口总额6.5亿美元,同比增长16.83%。去年签署的在川建立中意文化创新园区联合声明,将川意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今年,意大利将担任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主宾国,必将进一步推动四川与意大利的经贸交流。相信四川和意大利双方将抓住发展战略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经贸合作,巩固人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省政府外事侨务办主任郑莉、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闫登成陪同出席。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