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维色一行来川调研人大财经工作

时间 2018-07-02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预工委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维色率调研组一行7人来川考察调研人大财经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工作交流,并委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同志主持了两省(区)的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川方面介绍了该省人大财经立法、计划与预算审查监督以及落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制度、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指导意见等方面的探索与思考,西藏方面分享了自治区人大财经工作经验和体会,双方还就人大财经工作的一些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维色对四川人大财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四川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提议两省(区)人大继续互通信息,加强协作,共同推动两省(区)人大财经工作再上新台阶。
  焦伟侠表示,长期以来,在人大财经工作领域,两省(区)通过在川举办西藏人大财经干部培训班等多种途径,保持着密切的工作联系和沟通交流。这次维色副主任率队来川调研,为四川学习西藏人大财经工作经验提供了良好契机,今后将按照维色副主任的提议,继续拓宽渠道,加强交流协作,提升协作水平。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光旭、财经委主任委员李震及副主任委员四郎多吉,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经济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以及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