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一行来川开展旅游产业发展调研

时间 2018-07-04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6-28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轩率调研组来川开展旅游产业发展调研。

 

 

 

  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川渝两地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举措和成效、旅游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建立运行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展开了交流讨论,重点对旅游规划的制定及执行、旅游产品的供给、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运行、旅游系统的营销开展、旅游安全应急的管理、旅游业与其它产业的融合、旅游业与城镇化建设的融合发展、旅游产业在扶贫富民中的带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宋铭就我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其他相关厅局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杨晓明,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参加座谈。

 

 

 

 

 

  27-28日,张轩主任一行赴成都、都江堰、大邑、郫都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省特色旅游小镇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旅游度假区建设开发和运营及购物街区打造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对我省在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创新做法和有效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副秘书长徐建群,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副主任委员冯军分别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