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一行来川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 2018-09-1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14日至15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一行4人来川,就大气污染防治及生态环境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1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成都市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2标锦城广场站、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就工地扬尘治理和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在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一期锦城广场站调研过程中,李明副主任针对现场扬尘治理管控工作和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管理工作中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14日下午至15日,调研组一行前往雅安市名山区牛碾坪生态茶园、雨城区中国藏茶村、芦山县龙门镇白伙新村灾后重建聚居点、芦山“4.20”强烈地震纪念馆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四川省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及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及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双方应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在环境资源保护工作中的经验,共同努力提高环境资源保护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