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重庆市人大城环委赴川开展立法工作调研

时间 2019-09-25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9日至10日,重庆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屠锐一行7人来川,进行水污染防治立法相关工作考察调研。

  9月9日下午,省人大城环资委和省生态环境厅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及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管理处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梁伟华介绍了我省水污染防治立法和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生态环境厅赵乐晨介绍了我省水污染防治相关立法工作情况以及政府每年向人大报告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情况。川渝双方围绕水污染防治立法经验和法规实施效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川渝应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努力提高川渝兄弟省(市)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

 

 

  10日上午,考察组还考察了成都市污水处理一厂和天府新区规划馆,听取了当地工作人员的现场汇报,实地了解了我省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