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把握四个根本 理顺五个关系——川渝两地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 2019-10-11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 调研处
[ 字号大小:]

  10月10日至11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组来川,就地方人大常委会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室工作和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10月10日下午,调研组与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进行了座谈。会议认为,做好重大事项决定工作要做到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遵循、把促进“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作为根本关注点、把回应群众关切作为根本落脚点、把建立健全后续机制作为根本保障。做好研究室工作要理顺有为和无为、好写与难写、深学与浅学、急干与缓干、整体与个体五大关系,统筹协调、锤炼内功、准确定位,不断提高文稿水平和质量,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天府新区和成都高新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