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青海省人大环资委来川调研

时间 2019-10-2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21日至24日,青海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陈小宁一行8人来川,开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立法调研。22日下午,调研组与四川省人大城环资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成都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四川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主持。会上,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何华荣介绍了我省贯彻落实《四川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有关情况,成都市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征收管理科科长江勇补充介绍了成都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开展情况。两省还围绕立法经验及法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2日上午和23日,调研组一行分别在成都市青羊区、成华区、资阳市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成都市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冬华、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