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刘捷出席2019斯里兰卡文化周活动并致辞

时间 2019-10-30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22日,成都锦江宾馆四川厅,“2019斯里兰卡文化周”活动启幕。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等主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英德拉南德·阿贝赛克拉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捷向出席斯里拉卡文化周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四川是中国的资源大省、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是支撑“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的战略纽带与核心腹地,我们愿与斯里兰卡各有关方面,共享四川发展机遇,在经贸文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往来合作。四川将以此次斯里兰卡文化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川斯民间交流与合作,携手推动川斯及地方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陪同出席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