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吕华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客人

时间 2019-11-25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在成都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预防家暴、妇女和青年部长威廉斯一行。

 

 

 

  吕华对威廉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情及省人大基本情况,对客人们十分关心的妇女及青年方面的工作作了重点阐述。吕华谈到,男女平等是我国基本国策,省人大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从立法、监督、调研等方面,大力促进妇女、未成年人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的完善和贯彻实施,为推动我省妇女发展、性别平等、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吕华建议双方利用好友城平台,推动建立两省州合作委员会;参与国家层面机制性平台,深化经贸合作;加强妇女、青年事务等领域人文合作,培养和壮大川维友好的民意基础。

 

 

  威廉斯感谢省人大的热情接待,并表示非常高兴听到四川省在女性权益、青少年事务发展以及反预防家暴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省人大机关副厅级干部闫登成、徐洪、陈静参加会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