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叶壮出席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国庆招待会

时间 2020-10-20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0月15日,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成都举行韩国国庆招待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出席招待会并向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及在川的韩国朋友表示祝贺。

 

 

 

  叶壮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川韩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日益加深,合作成果日益丰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韩两国守望相助,四川与韩方的友好省道互赠防疫物资。今年5月以来,四川与韩国有关方面共同设立“中韩快捷通道”,有力推进双方复工复产。目前,四川已通过“中韩快捷通道”接收返川复工的韩国公民985人。此外,在川韩双方共同努力下,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2020年前8个月双方进出口总额达到27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5%。当前,四川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加快推进,愿与韩方一道把握机遇,进一步将川韩关系引向深入。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张蹄壑在招待会上致辞表示,韩中两国以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共识为基础,长久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互帮互助的传统,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一直为深化两地友好关系而努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