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尼泊尔国庆招待会在蓉举行 杨洪波出席并致辞

时间 2021-09-1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9月17日,尼泊尔国庆招待会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出席并致辞。

  杨洪波代表四川省向尼泊尔驻成都总领事馆及所有在川的尼泊尔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和推动川尼友好交流合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杨洪波说,今年5月,尼泊尔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成都开馆,这是2019年习近平主席对尼泊尔国事访问期间两国联合声明的重要内容。我们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中尼关系深入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包括尼泊尔在内的各国政府、企业、朋友与我们一道,共同把握发展机遇,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杨洪波表示,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川尼友好交流将不断加强,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美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