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财经委来川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21-10-13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永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陶进率调研组来川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我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开展情况。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泓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余融参加会议。

 

 

 

  会上,吴泓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围绕节能降碳、污染防治作出的一系列工作安排。省发展与改革委二级巡视员曾义平和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分别介绍了我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开展、有关文件制订、新能源利用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调研组成员还就关注的储能产业、氢能产业发展等有关方面展开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

  在川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将到成都、宜宾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