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杨洪波出席新加坡国庆日招待会并致辞

时间 2022-08-2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8月26日,新加坡共和国57周年国庆招待会在成都天府新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出席并致辞。




  在中新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的大局下,四川和新加坡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近年来,新加坡与我省一直保持高水平经贸往来,新加坡既是我省重要贸易伙伴,也是我省第二大外资来源地。
  杨洪波代表四川省向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以及在川的所有新加坡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积极推动中新友好交流与合作的各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杨洪波衷心希望新加坡驻成都总领馆进一步推动四川与新加坡在经贸、科教、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他同时希望更多的朋友,多到四川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探索和发现更多合作机遇,分享合作成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