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吉林省人大农业农村委来川调研

时间 2023-04-24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18日至21日,吉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车黎明一行来川,先后前往眉山市、成都市等地,就水网工程建设、农村供水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

 

 

  4月20日上午,调研组与省人大农业农村委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及相关立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杨秀彬表示,四川水系发达、河湖众多,素有“千河之省”的美誉,是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目前,我省已制定出台《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四川省村镇供水条例》等三部涉及水网工程建设、农村供水等方面的地方性法规,为依法规范和保障四川治水兴水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加强地方立法工作沟通交流。

  水利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