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预算工委开展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及1至10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时间 2016-12-01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实地调研政府债券资金建设项目

  

  

  

  实地调研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2016年11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带队到攀枝花市,就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及1至10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在攀枝花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攀枝花市有关部门关于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情况、政府债券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今年1至10月财政预算执行和2017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规范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与防控政府债务风险、科学编制预算草案与强化预算执行管理进行了深入研讨。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攀枝花火车南站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资本合作与资金筹集等情况,到政府债券项目——花城新区炳仁路滑塌路段临时工程及永久治理工程项目上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建设资金到位和使用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