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加大创新发展力度 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彭渝到省属国有企业调研

时间 2016-12-2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为在2017年初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作准备,同时,从人大工作层面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发展,12月21日和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来到省属国有企业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彭渝先后来到四川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建设中的丰达成达中心项目,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提问题等,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和需要及时解决的问题。

  四川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谋转型、调结构、稳增长主题,狠抓改革攻坚,突出项目驱动,强化风险防控,较好完成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成立于2011年的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市场主导、开放合作、创新驱动、多元并举发展战略,紧跟我国能源产业发展步伐,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能源战略部署,取得了企业经营和产业发展双丰收。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不断深化改革、提质增效、调整结构、创新开放,利润总额、资产总额、固定资产投资额同比均不同程度增长。

  彭渝指出,国有企业要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努力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一带一路”战略等历史性机遇,着力稳增长、调结构、强管理、增效益,加大创新发展力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