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农委开展耕地质量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 2018-04-16 来源 省人大农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9日至12日,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省耕地质量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按照省人大农委2018年工作计划,省人大农委会同农业厅赴德阳市、广元市开展耕地质量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绵竹市农业局农安中心、板桥镇柏杨村、土门镇三溪香茗茶厂、德阳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苍溪县白桥镇、柳池现代农业园区、苍溪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广元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质量监测、农产口质量检测等情况,并与当地人大及政府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李江对德阳市、广元市在耕地质量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耕地质量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二要统筹加强监测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整合各方面力量,加大投入力度,打造一支规模适当、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素质优良的监测队伍;三是进一步加强农产品经营主体特别是散户的学习、教育和培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