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叶壮率队调研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18-11-2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11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联系机制牵头领导叶壮率队对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叶壮一行先后到成都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大数据审计监督平台、崇州市电子信息(大数据)产业园、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实地察看,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叶壮在调研中指出,要切实提高培育五大支柱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工作的思想站位,发挥我省在数据资源、电力能源和人才基础等方面的优势,围绕信息资源开放共享和安全、重大技术攻关、拓展应用场景、龙头企业培育和产业领域法制建设等,完善相关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强化政策激励,充分调动政府部门、科研院校、企业主体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形成支持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要落实省委部署,履行好联系机制的协调职能,细化重大工程推进措施,强化要素保障,以良好的产业生态推进我省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大数据联系机制有关成员单位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