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刘捷率队赴省审计厅调研我省审计工作和审计信息化建设情况

时间 2018-12-25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宣传处
[ 字号大小:]

  1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率队前往省审计厅调研我省审计工作和审计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

 

 

  期间,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案例演示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审计厅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认为,省审计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以推动审计监督与人大的监督融合贯通为着力点,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创新审计数据应用、扎实推进大数据审计等审计工作信息化建设方面成绩显著。

 

 

  座谈会上,刘捷指出,审计工作要把微观监督和宏观监督相结合,重视对审计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总结经验,建立健全防范机制;要紧扣党中央、省委重大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审计监督,尤其是加大对预算执行、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的审计监督;要注重对审计人才的培养、培训和引进,加大对科技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投入,着力推进科技强“审”各项工作;要强化审计力度和曝光力度,拓展审计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审计效能,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审计贡献。 

  省人大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和省人大预算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