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社会委赴内江市开展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调研

时间 2019-06-03 来源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9年5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郑树全赴内江市参加“内江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暨对口联系单位第一次座谈会”并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郑树全认真听取了内江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在充分肯定市人大社会委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做好下一步社会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第一,做好社会委工作首要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社会委要融入时代,把准工作定位,明确社会委职责范围和工作领域,囊括“五个方面”,做好“五项工作”;第三,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尽责,以开拓创新精神做好社会委各项工作。他希望内江人大社会委继续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思想、行动自觉,深刻认识社会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两个方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共同推动社会建设工作创新发展。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社会委全体成员、各市级联系单位、各区(县)人大及社会委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座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