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开展办理代表议案调研

时间 2019-09-23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19日至20日,为扎实办理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徐艺等14名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修订〈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办法〉》的议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会同省农业农村厅组成调研组前往巴中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围绕议案内容,深入巴州区清江镇大观梁茶叶专业合作社、恩阳区柳林镇罐子沟村七彩种植专业合作社、柳林镇金儒油用牡丹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实施办法贯彻实施基本情况,并与当地人大及政府相关部门、合作社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杜志仁对巴中市在实施办法贯彻实施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解决合作社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对实施办法进行修订,进一步推进合作社发展壮大,更好地发挥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