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预算委前往凉山州开展调研

时间 2019-10-22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
[ 字号大小:]

  10月16日至18日,按照省人大预算委工作安排,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率队前往凉山州,就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工作开展调研。

 

 

实地查看凉山州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

 

 

参观冕宁县稀土经济开发区入驻企业

 

 

听取冕宁县稀土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凉山州、西昌市、冕宁县等州县人大及财政部门围绕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建设与落实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我省2020年预算草案审查工作向州县人大征求意见建议。同时,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州、县两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情况,并前往冕宁县稀土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财政支持政策落实情况。

 

 

走访青天铺村贫困户

 

 

参观省人大机关帮助建立的青天铺村花椒烘干房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凉山州、县两级人大在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尤其是对凉山州统筹州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会东和宁南等县增加人员编制支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人大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专程前往省人大机关定点帮扶村盐源县平川镇青天铺村,看望省人大预算委驻村帮扶干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