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陈文华率队赴东气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19-11-05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创新体制机制 加快项目建设

 

 

  10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省人大外侨委前往成都市高新西区的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四川氢能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陈文华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乘坐了氢燃料电池巴士前往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系统示范生产线,详细了解燃料电池的示范项目情况、技术研发成果以及产业协作情况。他希望东方电气在四川构建国内领先的氢能产业生态圈,通过优势互补助推我省氢能产业发展。

  在专题调研会上,陈文华听取了关于东方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状况的汇报。

 

 

 

  陈文华强调,燃料电池技术是解决未来能源问题的革命性技术。我省发展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的资源禀赋及产业基础较好,具备成为我国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大省的潜力。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顶层设计,组织精准招商,创新体制机制,加快项目建设,使全省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省人大外侨委要加强调研和监督,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快助推产业发展。

  省人大外侨委专职副主任委员闫登成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