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赴阿坝开展调研

时间 2019-11-21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率队赴阿坝州理县、汶川县对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并就《四川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川青甘物流园区、漩口工业园区,认真听取了侨源气体、神州锆业等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推进情况及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理县、汶川县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情况汇报后,重点就《四川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征求了意见建议。黄昌明指出,理县、汶川县近年来经济发展很快,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继续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县域经济发展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夯实产业支撑,培育特色优势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黄昌明强调,理县、汶川县相关部门和企业就《四川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提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经济委将认真研究,采纳合理化建议,协助常委会做好条例的审议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泓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