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社会委赴泸州宜宾走访企业群众并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 2020-07-23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社会委赴泸州宜宾两市,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对办理关于制定四川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建立医疗保障行政执法队伍两项代表议案建议进行实地调研,对四川省公共消防设施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社会委一行先后前往宜宾长宁、珙县两县以及泸州纳西区、江阳区、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等地,实地走访宜宾市清源水务公司、珙县国家矿山应急救援芙蓉队、泸州市华润万象汇购物中心、四川天寿药业有限公司、泸州恒力集团、合盛硅业(泸州)有限公司、洋淘港跨境电子商务购物中心、泸州江阳区分水油纸伞制作坊等8家企业(单位),深入长宁县双河镇合龙村分散安置点、葡萄井村居民聚居点、泸州市维多利亚领秀小区仔细了解居民消防、就业、医保等具体情况,针对在突发事件应对方面的问题与困难,与当地消防、应急、住建、医保、交通等部门以及珙县国家矿山应急救援芙蓉队、长宁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四川天寿药业有限公司、泸州恒力集团、合盛硅业(泸州)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单位)负责同志展开了座谈交流。同时,对企业、群众和部门反映的问题建议进行了收集。其中,对反映比较强烈的4方面意见建议已及时转省、市有关方面研究,积极协调解决。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彤,以及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应急管理厅法规处、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法规与社会消防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