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赴广汉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时间 2021-02-25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4日,省人大经济委员会赴广汉市工业集中发展区开展民营经济发展现状专题调研。

 

 

  经济委员会一行先后来到广汉市天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四川麒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四川龙立可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全面了解民营经济受疫情的影响、发展现状,就民营经济面临的主要问题、企业诉求及愿望进行深入交流。

 

 

  经济委员会认为,近年来我省民营经济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持续深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必须坚决落实中央“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大政方针,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一是紧紧围绕改善营商环境,准确把握和吃透政策,集思广益研究制定好相关配套举措,抓好宣传解读,采取措施狠抓政策落地见效,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二是充分认识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引导民营企业顺应产业布局、对接市场需求、聚焦自身主业,把具备优势的产业巩固好,把方兴未艾的产业做起来。三是支持和帮助民营企业家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