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叶壮率队赴泸州市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 2021-04-20 来源 省人大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队赴泸州市实地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古蔺县金兰街道王堂村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叙永县叙永镇百花村、红岩茶场,叙永镇代表之家,江阳区茜草街道邻府社区代表活动室等地,听取代表活动情况介绍,与部分基层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

 

 

 

  在调研中,叶壮指出,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中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生动体现。各地要继续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结合代表职责、结合本职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通过代表扎实的履职活动,彰显初心连民心的工作取向,彰显学史力行的新成效。

 

 

 

  看到代表提出的推动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一个个建议正逐步变为现实时,叶壮希望泸州市各级人大要认真总结、深入探索基层人大代表发挥作用的新经验和新路径。要继续聚焦基层、聚焦民生、聚焦群众所思所愿,扎实开展和组织好代表履职活动,多为群众代言,多为群众服务,多为群众办实事。要通过更多的方式、更丰富的载体,记录开展脱贫攻坚以来乡村发生的深刻变化,让人们看到家乡来之不易的今昔巨变,记住幸福生活是如何实现的,从中亲身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基层治理、建设美丽乡村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陈剑波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