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社会委赴成都乐山对2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督促调研

时间 2021-05-2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为切实助推2021年全省30件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省人大常委会对部分项目进行调研督促和监督。5月14日,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率队前往成都市对“社会工作服务试点示范项目”进行调研,5月17日至18日,又前往乐山市井研县对“烈士纪念设施进行修缮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在成都调研期间,调研组来到龙泉驿区龙泉街道办事处魏家街社区、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办事处五星社区、金牛区九里堤街道办事处现场考察社会工作站建设、运行和作用发挥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社会工作站服务场所设置、日常运行管理、工作运行机制、主要服务内容、作用发挥情况等情况。调研组指出,各社区基层党组织要坚持需求导向,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做大做强,发挥更好作用,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乐山市井研县调研期间,调研组来到竹园烈士纪念园。在竹园烈士纪念园里,调研组全体人员走到竹园铺战斗胜利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鞠躬、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表达对先烈们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烈士纪念设施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建好烈士纪念设施对于在全社会弘扬烈士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全面进步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力争项目保质保量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吴洲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远友,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正强等分别在成都市和乐山市井研县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