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叶壮赴南充调研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 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 2021-06-2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6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队赴南充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叶壮一行先后前往顺庆区西山书院“人大代表之家”、嘉陵区西兴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高坪区清溪街道琴台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听取代表工作情况介绍,与部分基层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

 

 

  在琴台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叶壮走进“张顺成代表工作室”,得知人大代表张顺成十五年如一日,践行“人民有所呼、代表有所应”的履职承诺,促成了很多老百姓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得到解决,叶壮对他履职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叶壮指出,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中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生动体现。南充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有力推动了一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并形成了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效显著。

  叶壮强调,各级人大代表既要胸怀“国之大者”,又要心系群众冷暖,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难点,反映群众心声,立足本职岗位,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健全代表工作机制,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更加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叶壮一行还前往仪陇县张思德纪念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延伸。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王天福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