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宋朝华在眉山乐山自贡宜宾调研时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新局面

时间 2021-10-18 来源 川观新闻 人代工委选任处
[ 字号大小:]

 

  10月11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朝华赴眉山、乐山、自贡、宜宾调研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代表工作。他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新局面。

 

 

  宋朝华一行深入乡镇(街道)、村组(社区)、企业(园区),调研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情况,并在四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工作情况,与基层人大代表和人大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朝华强调,要全力做好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证正确政治方向贯穿始终,把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贯穿始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平稳推进、圆满成功;要围绕人大代表动起来、民生实事办起来、活动成效好起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激发代表履职活力,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展示代表履职风采,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积极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坚持项目的公益性、普惠性、民生性,不断探索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实施、代表票决、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认真做好项目的征集、筛选、审议、票决、监督、评价等工作,确保票决项目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