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成都市开展测绘“一法一条例”执法调研

时间 2021-12-30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工作安排,12月24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带队赴成都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四川省测绘管理条例》执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自然资源部第三地理信息制图院,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测绘“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征求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第三制图院立足四川、服务全国,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应急抢险救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与生态环境厅等部门密切协同联动,多次受到上级机关的嘉奖和兄弟部门的赞誉。希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维挺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