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王菲带队赴达州市、巴中市开展社会建设、 监察司法领域调研

时间 2022-07-01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6月19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菲率队赴达州市和巴中市,围绕就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妇女权益保障、未成年人保护、街道办事处工作和2022年全省30件民生实事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达州市通川区神剑园、宣汉县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普光镇铜坎村同心林、三墩土家族乡、渡口乡常乐社区、万源市八台镇、四川省富硒产品检测中心、四川飞贝尔科技有限公司和巴中市通江县敬老院、永安镇中心小学、空山镇青龙村等地,围绕就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妇女权益保障、未成年人保护、街道办事处工作和2022年全省30件民生实事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达州市和巴中市在推动就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妇女权益保障、未成年人保护和开展今年全省30件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菲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在新征程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要主动扛牢责任担当,宣传贯彻好监察司法、社会建设领域相关法律法规,促进就业创业,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做好生态环境公益诉讼,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强化街道办事处建设,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我省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和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温川平,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姚德彬,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