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赴眉山调研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时间 2022-07-08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落实“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指示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省人大经济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通过省市人大经济委联动、实地调研、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聚焦疫情影响下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小切口”研究。7月7日,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孙云带队来到眉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创新应用、带动当地就业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生产要素价格上涨、市场订单收缩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深入了解今年以来企业享受政策补贴等方面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指出,近期中央、省委密集出台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系列措施,靠前发力稳住经济大盘,积极回应企业急难愁盼,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稳定市场主体预期。眉山市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系列决策部署,持续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强化政策供需对接,简化助企政策兑现流程,精准回应市场主体关心关切,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直达快享”。市人大经济委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监督,努力用监督实效助力稳增长、稳就业、稳市场主体。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紫平、副主任肖巍等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