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何延政率队赴省科技厅开展调研

时间 2022-08-25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8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率队前往省科技厅调研。听取了科技厅厅长吴群刚的工作汇报,就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何延政对省科技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科技厅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围绕科技领域重点开展的立法、调研、代表视察等有关工作情况。

 

 

  何延政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工作统筹谋划,扎实推进科技强省建设,努力将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转变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何延政强调,科技部门要牢记“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把“四个面向”作为新时代创新能力提升的基本方向,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不断迸发科技创新动力活力;科技厅围绕科技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前谋划好科技领域下一个五年立法规划;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要提前介入,积极参与,提出立法建议,同向发力,加快立法进程,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方向纵深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省科协党组书记毛大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省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副院长王坤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委员、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副院长朱天民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