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杨洪波赴巴中督导时强调: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

时间 2022-11-1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杨丹率队赴巴中市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立足地方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切实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

 

 

  杨洪波、杨丹一行先后前往巴万高速通江西出口,通江县壁州街道红军街、广纳镇金堂村兰通产业园、广纳镇枸花坪村“优质粮油+青峪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等地,在基层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督导调研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项目推进、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巴中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

  杨洪波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巴中是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苏区的首府,也是四川和原川陕苏区唯一的全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旗帜鲜明讲政治历来是巴中的鲜明底色,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上,巴中理所应当走在前、作示范。

  杨洪波强调,要凝聚广泛共识,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结合中央“二十条措施”落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持续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坚守底线思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人社厅、住建厅、司法厅、省税务局等省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