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彭琳率队赴峨边彝族自治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接续奋斗,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时间 2023-02-1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全面乡村振兴,根据省级领导同志联系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彭琳于2月16日率调研组赴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峨汉高速峨边出口站、峨边中医医院新院区、浙川(峨边)东西部协作农产品加工示范园、毛坪镇粮经复合产业园等,实地调研峨汉高速推进情况、东西部协作医疗帮扶、文旅融合,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农产品加工及电商销售等情况。

 

 

  彭琳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依托生态环境优势,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提升乡村治理现代化水平。彭琳强调,要健全完善帮扶机制,着力构建统筹推进、协同高效的帮扶工作格局,立足新阶段、勇担新使命,接续奋斗,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保障,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俊,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及其他联系帮扶的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参加调研,乐山市委、市人大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