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何礼带队赴南充、达州调研预算审查监督工作

时间 2023-04-27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23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礼带队赴南充、达州就预算审查监督、债券资金使用、基层联系点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南充市高坪区白塔街道马官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南充航空港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西华师范大学行署校区、渠县风洞子航运枢纽工程项目、宣汉县罗家坝遗址博物馆、中石化普光气田科技馆、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正达凯项目建设现场等地,实地了解债券资金使用、财政支出绩效、政府债务监督等情况,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在调研中,何礼对南充、达州积极发挥债券资金作用加快高新产业布局,强化预算审查监督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何礼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确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的重要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何礼强调,要把做实预算审查监督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大兴调查研究结合起来。要依法依规、方便快捷地抓好民生项目资金的预算审查监督,推动民生项目在社区落地落实,进一步完善社区功能、提升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社区服务。要切实加强对债券资金的监督管理和风险防控,充分发挥资金使用质效,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始终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用活用好基层联系点,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更好助力当地产业发展。

  省人大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吕华,财政厅副厅长陈伐以及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办公室、财政厅政府债券发行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