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宜宾市调研托育服务工作情况

时间 2023-05-08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一行赴宜宾市开展托育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宜宾市叙州区晨文早教之家、小伙伴托育中心南城分园、叙州区婴幼儿童托育中心等机构,对公办、公办民助、公建民营、民办等不同类型的托育服务模式进行深入调研,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托育机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当地的托育机构规模、数量、硬件建设、招生情况、收费情况、师生配比、教师收入、财政投入以及托育工作发展中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的战略部署,大力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显著减轻家庭生育养育教育负担,推动建设生育友好型社会,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随后,建群副主任参加了以贯彻实施《四川省红十字条例》一周年为主题的世界红十字日活动。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宜宾市卫健委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