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来川调研

时间 2023-05-22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 字号大小:]

 

  5月18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张良皓带队来川调研街道居民议事会议制度,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工作情况;开发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18日下午,在省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郭志强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邱伟、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刘敏,成都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楠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人大经济委、常委会法工委、人事代表工委和成都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街道、成都市温江区金马街道人大工委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作了交流讨论,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川渝两省市人大常委会协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次联席会议的工作要求,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加强协调联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抓实抓细新时代地方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工作,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组19日赴成都市天府新区及有关街道开展实地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