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朱家德率队赴南充市开展优化商品房预售监管调研

时间 2023-05-29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统一安排,5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家德率队赴南充市开展优化商品房预售监管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南充市高坪区鸿升会展新城、信合万瑞信智城、阳光云景台等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及南充市楼盘开发、销售走势、预售监管等情况,听取各方面对于优化商品房预售监管制度的意见、建议。

  朱家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和“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依法合规监管、精准有效监管,全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按照守底线、防风险要求全力推动商品房预售监管制度落地落实,切实做好“保交楼”各项工作,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探索出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杨晓明,住建厅二级巡视员何华荣,以及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住建厅住房监测和研究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