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朱家德率队赴泸州市开展赤水河巡河工作

时间 2023-06-0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工作安排,5月29日至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赤水河(四川)省级河长朱家德率队赴泸州市开展2023年度赤水河省级河湖长巡河工作。

 

 

  朱家德一行先后前往古蔺县、叙永县、合江县,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了解各级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赤水河流域共同保护的决定》《四川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情况,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并就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行深入调研。

  朱家德强调,保护赤水河,功夫在两岸。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上游意识、勇担上游责任、体现上游担当,充分发挥三省四市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协作机制作用,从严抓好赤水河流域(四川)河湖长制工作,全力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