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王菲率队赴成都市开展调研

时间 2024-03-25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率队赴成都市开展网络安全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通过对中国网安、川航集团、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及抖音集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深入考察,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事业单位在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及需求。
  王菲强调,保障网络安全就是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是践行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信息网络安全地方立法,保障网络安全和发展利益,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人大力量。



  针对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问题,王菲强调,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人才强国战略的各项部署,需要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务实的举措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宣传和发挥技能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贡献,营造重视、关心、尊重高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房方,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宁方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陈静,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蒲永高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