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

三州人大法制系统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 2021-12-31 来源 法工委指导处
[ 字号大小:]

  8月28日至9月2日,三州人大法制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这次培训班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举办,阿坝、甘孜、凉山三州及所辖48个县(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12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厦门大学、集美大学以及相关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地方立法实务、地方立法与行政处罚法等行政三法的关系等专题进行了辅导授课,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人员考察学习了当地产业发展。本次培训班,对于促进三州人大法制系统干部进一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提高民族地方人大法制系统干部的法治思维和立法工作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处室参加培训。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