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法制委员会>工作动态

王宁看望慰问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干部

时间 2021-12-31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宁一行看望慰问法制委、法工委全体干部。在听取法制委主任委员田万国、法工委主任黄智刚简要工作汇报后,王宁充分肯定了法制委、法工委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深入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和栗战书委员长关于地方立法工作的新要求,避免“大而全”,力求“少而精”,确保“真管用”;要按照清华书记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安排部署,把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中明确的农村集体经济立法等五项重要立法任务作为重点,高质量编制报送2021年立法计划,在新的一年里把地方立法工作做得更好。

  田万国代表法制委、法工委对王宁副主任一行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法制委、法工委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王宁副主任重要讲话,抓紧编制2021年立法计划,不断提升工作效率,高标准完成年度立法任务;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克服任务重、人员少的实际困难,坚持立足自身、向内挖潜,高质量完成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交付的各项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陪同看望慰问。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